大透明

就算是只透明,我也是只大透明

【卢刘】联盟的未来(继续跟着刘小别前辈买饮料((中

联盟的未来(跟着刘小别前辈买饮料((上:

https://50629.lofter.com/post/33fb6d_15f8789


之前去了一趟西安没能更文TUT,对于欣兴和兴欣写错真的万分作死,原谅我各种前后鼻音不分QAQ,新生代什么的真有爱!~



之后卢瀚文也没有在叽叽咋咋,而是紧紧的揪着刘小别,随便盯着袁柏清,感觉气氛不对劲的盖才捷默默闭嘴,宋奇英像张新杰,本来就不是话多的人,邱非和高英杰心心念念都是总决赛上的那两个人,也没说话的心思,反倒是一路咬耳朵的邹远和于锋突然不说话了,真的很尴尬。

刘小别觉得这简直欲哭无泪,本来就是为了逃脱尴尬的气氛才出来买水,现在倒好,又陷入了另一个尴尬的境地。

这支谜一样低气压的队伍加快步伐杀向便利店。

到达便利店的一刻刘小别像看到了亲妈似得冲了进去,打开手机看那群毫不客气的前辈指定的饮料,本来就粘着他的卢瀚文狗腿的赶紧帮忙拿饮料。

“邱队是帮嘉世成员带绿茶?”宋奇英看到手里拿着两瓶绿茶的邱非,满是不解,今晚的总决赛嘉世只来了一个邱非一个人。

“不,帮叶修前辈带的”邱非说:“前辈喜欢喝绿茶”

另一位手里拿着两瓶饮料的高英杰很是明白邱非的心情,这不,他也帮乔一帆买了饮料。

“我记得总决赛会发矿泉水啊?为什么还要买?”卢瀚文问

邱非拿着绿茶的手一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而高英杰脸瞬间就红了。

“嘿嘿,你当然不懂,我来给你解释······”袁柏清还没说完刘小别的刀眼就射了过来,丢了一瓶可口可乐给袁柏清:“闭嘴吧你,你的可口可乐拿好别废话”

“不愧是小别,我就一直没弄懂柏清喜欢的是可口可乐还是百事可乐”挑饮料的邹远探过头来说

邹远无非就想表达刘小别同学细心、关心同伴,不过在卢瀚文听来,这跟争斗号角一样,瞬间进入备战状态。

“小别前辈小别前辈你知道我最喜欢喝什么吗?”卢瀚文的眼睛开始冒出星星,跟荣耀里那些酷炫的技能特效一样。

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喝什么!刘小别无奈

睥睨的看着卢瀚文,顺手就抓了一戴鲜奶给卢瀚文,这下倒好,卢瀚文这个眼睛快成了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了。

“小别前辈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喝牛奶了,队长天天都要我喝牛奶,队长说喝牛奶对身体好,黄少也说喝牛奶能长高,每天都陪着我一起喝牛奶,小别前辈那么了解我,好感动啊!”瞬间熊扑刘小别。

“我靠!小鬼你不要突然抱上来啊”刘小别着实吓了一跳,之所以递给他牛奶那是因为他长得矮!平视根本就看不见他,等等,卢瀚文的嘴炮信息量很大啊,黄少也天天喝牛奶?这是为了身高超过喻队?没来得及考虑就被扑倒了。

原本两人手里拿的饮料掉了一地,刘小别屁股着地,卢瀚文趴在他身上,还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同行的小伙伴过来围观也都笑了,离两人最近的袁柏清更是笑弯了腰,巴不得在地上滚起来。

笑归笑,袁柏清还是很仗义的出手要把卢瀚文拉起来,谁知卢瀚文只是对他炫耀似的笑了一下,慢悠悠的、依依不舍的从刘小别身上爬来起来,也不看看两人的身高差就伸手去拉刘小别,等到刘小别伸出手,卢瀚文才发现刚刚刘小别撞倒超市里的架子,手臂被划开一道口子,细长的口子向外渗着血珠。

虽然对职业选手来说手比什么都珍贵,但这毕竟是很小很小的小伤,水冲一下稍微消毒一下不至于发炎很快就会愈合了,但是卢瀚文就是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

“卢瀚文你给我把你弄出来了残局收拾一下,我出去冲一下水”并不是什么大伤,刘小别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不过看到卢瀚文一副马上要跟出去的样子,又补了句:“没整理完不许跟出来”

说罢,刘小别潇洒的出去冲水了,卢瀚文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满地的饮料和架子上掉落的物品,急匆匆的跑了出去。其他人依旧优哉游哉的买着东西,只有袁柏清略带深意的看着卢瀚文急冲冲追出去的身影。

超市内,邱非帮叶修多买了一瓶绿茶,英杰帮一帆多买了一瓶橙汁,邹远还在为自己一句话引起一摊事而反思的时候,于锋早就拿好两人的饮料,把给邹远的那份递给他,邹远一看手里的饮料是自己最爱喝的那款,就会心笑了,盖才捷来了句:“既然都帮叶修前辈带了饮料,要不要帮兴欣和轮回的人也带些饮料?”

“但是兴欣和轮回队员的口味我们并不清楚”宋奇英反驳

“我知道沐橙前辈喜欢橙汁”邱非说

对于后起之秀轮回,大家了解的比较多的都是技术方面的东西,至于成员喜好什么就没人会在意了,而另一个完全草根完全新人的兴欣,除了叶修、苏沐橙这样的嘉世老将,邱非比较了解,还有原微草的乔一帆,高英杰比较了解外,其他人甚至是方锐在场的人都不怎么了解了。

“唔,我记得孙翔喜欢喝核桃露”同一期出道的邹远回忆道

之所以记得是因为孙二翔那个二货有段时间在第七赛季出道的群里卖安利,说什么肖队给的核桃露怎么怎么甜腻,怎么怎么好喝,让大家也去尝尝云云。

第七赛季出道的小伙伴们都不忍心告诉孙二翔,那是肖队在嫌弃你没脑子,二货!

“我看还是算了吧,不论是兴欣还是轮回都是踩着我们爬上总决赛的”于锋说:“让他们喝矿泉水就足够了”

众人回想起叶修领着他那支草根战队硬生生打赢了那些如日中天的豪门战队,在场的人几乎都跟他的君莫笑交过手,都能了解到他是多么嘲讽的存在,一群人对于锋的意见双手赞成。


评论
热度(29)

© 大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